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Law of Indices (DSE)

不論你是高中學生,正在準備DSE 的考生,還是初中的學生,這個課題都與你適適相關。


Law of Indices 算是一個比較大路的課題,因為每年公開試都會有至少一條Short Question 及一題MC,所以即使它只是在初中的課程,DSE考生都不會忽略。


在DSE 考試中,Law of Indices 的題目在DSE往往都是十分容易的,偶爾會伏大家(並不是難,只是大家不小心中伏), 是給大家保合格(Lv 2) 的其中一個課題。但是,還是初中的你,題目便可以變得相當難,因為你的測驗考試範圍就只有幾課書,要做成一份試卷,總不能只把簡單的題目放在試卷,所以必然會有困難的題目出現。


學過這個課題的同學都會知道有若干公式可背,但是你能唔能夠理解到這些公式背後的理論呢?你又能唔能夠從看穿題目,知道用哪些公式擊破題目呢?究竟做題目時有沒有systematic 的步驟可跟從呢?(當然總會有題目跳出了一個特定的模式)


以上的疑問,通通在Engineer Maths Online Academy 的 YouTube Channel 為你解答,有齊免費筆記及影片教學,助你在Maths 有所提升,有所進步。

Free Video Lesson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LCo3pK1vHoj_nSlbOMDnJr4e_t4q_I3p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